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Loreng Channel

Leave Comment Oh!

Tuesday 31 March 2009

3月… 战战兢兢的开始


3月19日, 我于下午到指定的地点- STADIUM BUKIT JALIL 去报到,一切就从STADIUM BUKIT JALIL 开始… 大约1小时的车程,我们便到达营地了。首先 是享用午餐,接着就处理一些程序,过后就到宿舍去休息。踏入宿舍,唉… 早就料到了,24个人共用一座所…相当难接受的事实。 对于这些新环境,我花了不少时间去适应,因为我以前是独自一人睡一间房:拥有自己的厕所:而且,我在家是一个人睡双人床,忽然睡单人床,真的很不习惯,有好几次还滚下床呢!适应这里的饮食习惯也非一朝一夕…



第一天在这儿,就相续认识了几个朋友,如: SHAUNIE、CARMEN、微淋、嫣凌及莹莹,(怎么都是ALPHA的人)她们都是我第一批认识的朋友。由于我、SHAUNIE 和CARMEN皆认为自己在制服团体有不错的表现,随即我们3人便结伴参加KETUA的培训,没想到最后我却因没自信而惨遭淘汰,至于SHAUNIE就被封为PENOLONG KETUA KOMPENI  BRAVO,而CARMEN则成了KETUA DORM B。



基本上3月份并没有举办户外活动或比赛,不过我组BRAVO却在K·K·J·比赛 (制作组别的特征,如:旗、口号、组训等比赛)拿下第一个冠军!我们也开始上课了,这个课程名为MODUL PEMBINAAN KAREKTER。






MODUL 1SAYA23·3·095·4·09

PK5         BERSATU


说实话,开始上课的那几天真的很闷,我几乎都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度过。渐渐地, 我才发现我的组BERSATU有那么多口才人才,每次PERKONGSIAN TERBUKA 一定会有我组组员自愿参与。受了一番刺激后,我也成了PERKONGSIAN TERBUKA 的常客,并发表更多的意见,BERSATU 最棒! ("BERSATU PADU, PASTI MAJU!YEAH!")课堂一天比一天精彩,我们有制飞机比赛、组机器比赛、游戏、TEPUKAN、舞蹈,其中戏剧表演后更让我有一个儿子,哈!哈!在这一班, 我也交到第一个WIRA朋友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