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Loreng Channel

Leave Comment Oh!

Thursday 30 April 2009

4月 ~ 友情·挑战·考验



踏入4月份, 交的朋友多了,大部分人都适应营内的生活了… 我呢?百分之五十吧!凌晨5时半起床还是有些困难,总是要赖上十分钟的床才肯起身 … (--)ZZZ无论如何,4月份的活动很精彩,球类比赛、水上运动还有越野赛跑都陆续举行,我也参加了足球比赛、RAKIT 比赛及越野赛跑。




女子足球赛 (2·4·2009)
我会参加足球赛,纯粹是被迫的… 由于其它2项球类活动,分别是排球和英式篮球我都不普,因此只好选择最不受女学员欢迎的运动- 足球。经验?哈!哈! 依稀记得我在还未上学前与邻居的儿子踢过几次,上学后就没碰过足球了。最后,老天爷还是眷顾实力派,我的队伍于初赛就名落孙山了。



RAKIT  比赛 (29·4·2009)
平时,我跟本没有机会接触水运动,因为我不会游泳。然而,在这里有机会参与RAKIT比赛,我当然不会错过啦!当政式参加比赛时,才发现划船是很费力的,好累哦!原本,RENTAP 是领先的,一到转弯处时,船却失控而转错方向,最后更微少距离落后于ADNAN的队伍,不甘心啊! 不过,最可怜的还是TUAH的队伍,明明赢了,却因犯规而惨居第4名…



越野赛跑 (29·4·2009)
以前求学时,越野赛跑是每年必举行的活动,在这儿也不例外,只是行程较短而已。长跑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,跑出了总成绩第99名,KOMPENI第27名的成绩。虽然很丢脸,但我还是很满意当天的表现。幸好,总冠军还是落在RENTAP的手中。RENTAP 万岁!!!





不过,4月份最特别的活动依然是ABSAILING。像我这种热爱挑战的性格,早就等到不耐烦了!终于轮到我了,做好安全措施后, 我就迫不及待地登上塔,每登一层楼,兴奋指数也更上一层。但是当教官叫我坐在半空中时,我却突然紧张起来,就连报告也报错… 经过教官的训导后,我才顺利地跳下来,当时才察觉原来那么刺激,那一刻的兴奋更是非笔墨可行容…说实话,我好想再试一次呢!这确实是一个很难忘的经验,不过代价就是晒黑黑咯!




随着4月份的到来,PEMBINAAN KAREKTER MODUL 1那9天课程也就结束了,紧接着的是PEMBINAAN KAREKTER MODUL 2,KELAS HIV 和 PROGRAM   INTEGRASI 。



MODUL 2 - KITA (6·4·2009 -13·4·2009)

#PK 2 #PEJUANG



大概是与MODUL 1的组员混熟了,所以当MODUL 1 结束时会感到百般不舍。 但是,我万万都没想到许多PK 5 的朋友与我同班,包括我的第一个WIRA朋友。在新的班,我们也各自组织新的组,我的组名为"PEJUANG"。此外,为了配合MODUL 2 的宗旨"KITA", 老师也要求我们每个人要有一个BUDDY。以我个人的看法,MODUL 2的活动虽然多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 MODUL 1的活动。 最讨厌的是JUGLE这个环节,我总是学不上手,直到课程步入尾声,我依然只会那同样的4招。(图:与我同组的BEN)






KELAS HIV (16·4·2009)

#PK 2

KELAS HIV 只有短短一天的课,KEM 请来了一些卫生局的人员给我们关于 HIV 的讲座。这讲座真的好闷,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睡觉。到了下午,我们开始进行课室内的活动,老师将我们分成4组,4组分别都演了4部有关HIV的短剧。我在短剧中再度饰演一名母亲的角色,结果又多了SHAUNIE这个女儿啦!在短剧表演中,大家都呈现了引人爆笑的一面,尤其是男生的表演,他们把圾敏感又沉重的话题演得生动幽默,哈哈!!!!





PROGRAM INTEGRASI (20·4·2009-24·4·2009)

#  KUMPULAN   8

活动的第一天,KEM迎接了8张陌生的脸孔,起初以为他们只是来给相关的讲座会,后来才发现这也是一个星期的课程。经过一轮的ICE-BREAKING后,学员们都被分入8组,被8个不同的老师教导。 然而,还有一部分的学员"跳槽"到其它组,这造成我组的人数较少。虽说这个活动的宗旨是让我们认识各民族文化及习俗,然而相当讽刺的是上了课后才发现自己也不太了解华人的习俗。在班上,除了听课及做PRESENTATION,我们也示范了华人的生辰、婚礼及丧礼的习俗。托这些活动的福,我竟然在一天内扮演新娘和死者。说到华人的传统婚礼,我可是一知半解,不过相信新郎也如此… 幸好有位专业的"大妗姐"在场指点和帮助,这场"婚礼"才能顺利进行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比较爱演死者,闭上双眼,静静入睡… (CHOY! 大吉利事!)说实话,这一个月内参演多部短剧,不知不觉"家人"多到可以拍全家福了… (图:左起:"妈妈"、"新郎"、我和"大妗姐")





活动进行这5天,最开心的还是当全班人合唱TINGGI-TINGGI GUNUNG KINABALU。PROGRAM INTEGRASI  的闭幕典礼上,我们第8组带来了合唱歌曲-MEMORI TERCIPTA 以作为我们组的"毕业歌"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