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Loreng Channel

Leave Comment Oh!

Monday 16 March 2009

如何与PLKN结缘......

2008年8月8日,当全球都在热烈讨论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时,我校却传出了骇人的消息- 2009年第6届国民服务训练计划学员名单已公布!我已忘了这消息是怎么传开,谁开始的了,只知道一传十,十传百的就这样传开了。当消息一传开时,大家不禁拿出手机以查看自己是否"中头奖", 几乎漠视老师的存在。还好当时老师大发慈悲,而恰巧是最后2节课了,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仅没没收手机,还询问我们怎么查,因为她也想为女儿查。结果出炉了,各人的反应都不同,我们6个姐妹3个"中奖",更凑巧的是我们3人分别平分第一、二和第三组! 第二天,回到学校上课时,一个哭了一整夜:一个愁了一整夜:而我?笑了一整夜…?!姐妹们都说我SIAO了… 喂!别那么负面嘛!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一生就那么一次,还是笑着去接收吧…



…不知不觉又来到2009年2月26日下午,我趁着LUNCH HOUR 去为自己配上人生中的第一副隐性眼镜。或许是双手笨拙,花了15分钟仍然戴不上,而姐妹的短讯不断传来,目的都是向我拿身份证号码,心烦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给了她们。后来我才知道她们是为了帮我查被派入哪个营地, 结果是KEM MILLENNIUM,BERANANG。挺失望的,没去过东马的我向来期望被派到东马的营地,趁机到那儿走一趟… 唉,算了吧!能参加这项计划是很幸运的,就好好把握这机会咯!

0 comments: